【好康】海洋旁之家飯店 - 特隆赫姆分享訂房



獨自一人在外工作了幾年,都沒好好陪伴家人


經過幾年的努力,終於存了一筆錢可以帶家人出去好好的玩一下了


出去玩的旅遊品質是很重要的,當然如果同樣的回質,卻能省錢也不賴


像這次我就是在agoda訂的飯店是 【好康】海洋旁之家飯店 - 特隆赫姆分享訂房


價格還挺優的!品質也挺不錯!可以說是值回票價


其實在agoda找自已滿意的房間是很簡單的


查一下要住的地點附近的飯店之後,看一下自已可以接受的價格之後


再看一下其他旅客對這間飯店的評價,如果不錯的話


基本上就可以下訂準備入住了


PS.若您家裡有0~4歲的小朋友,點我進入索取免費好物


PS2.還在傻傻的用現金匯款在網路上訂房嗎?~,來一張現金回饋卡吧


↓↓↓限量特優價格按鈕↓↓↓


 


 


 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商品訊息描述:

主要設施

  • 免費無線上網和免費停車

熱情款待

  • 廚房
  • 獨立浴室
  • 獨立臥室
  • 獨立用餐區
  • 獨立客廳
  • 獨立起居區

附近景點

  • 海灘
  • Sverresborg Trondelag 民俗博物館 (7.6 公里/4.7 英里)
  • Stiftsgarden 皇家住宅 (7.7 公里/4.8 英里)
  • 裝置藝術博物館 (7.8 公里/4.8 英里)
  • 大主教宮殿 (7.9 公里/4.9 英里)
  • 尼達洛斯大教堂 (8 公里/5 英里)
  • 林格弗音樂博物館 (11.3 公里/7 英里)
  • 布拉特拉 (6.3 公里/3.9 英里)
  • 挪威司法博物館 (6.5 公里/4.1 英里)
  • 飯店住宿預訂折扣
  • NTNU 科學博物館 (7.2 公里/4.4 英里)
  • 特隆赫姆美術館 (7.6 公里/4.7 英里)
度假村提前預訂優惠hotel限時預訂優惠旅館省錢提前預訂>推薦旅舍訂房優惠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 


【好康】海洋旁之家飯店 - 特隆赫姆分享訂房 自助旅遊訂房,自助旅行訂房,飯店優惠訂房,背包客推薦訂房,分享訂房,蜜月旅行訂房,渡假訂房,訂房搶折扣,親子出國旅遊訂房,旅遊便宜訂房


注意:下方具有隨時更新的隱藏版好康分享,請暫時關閉adblock之類的廣告過濾器才看的到哦!!



下面附上一則新聞讓大家了解時事


輕鬆賺57萬!NASA釋職缺 2個月「躺著就好」
這工作太棒了!美國太空總署NASA和歐洲太空總署ESA最近在召募受試者參加無重力實驗,受試者只要在2個月內「躺著不動」就可以了,根本是懶人福音。
 
據澳洲新聞網報導,該項研究計畫將在今年9月至12月於德國科隆舉行,徵求男女各12名志願者參與,年齡須在24-55歲間、身高152到190公分,BMI則在19-30間,並要求沒有抽菸習慣,而且可以德語溝通。
 
報導指出,該項研究將參與者分為2組,一組單純臥床,另一組則須在離心機製造出的環境中,除了事前5天適應期與實驗後14天復健期外,將有60天進行模擬失重實驗,並可以獲得1.9萬美元(約57萬台幣)。

 
雖然過程中也能夠進行看電視、玩電腦等休閒娛樂,不過所有活動都不能離開床頭向後傾斜6度的床,包含吃飯、上廁所及沐浴等任何事情,以完整模擬太空人在艙內的情況。
 
不過想要躺暢銷排行特賣著賺也沒這麼容易,要成為24名志願者之一還需通過層層選拔過濾,除了基礎的填寫表格外,還要參與面試及接受心理評估;但若有興趣,不妨可以報名試試看。

德國太空中心報名網址>>>Germany Aerospace Centre


 雞蛋「又」促心臟病 醫:高風險族群適量


【健康醫療網/記者蔡岳宏外電報導】近年關於雞蛋與心血管疾病的研究結果經常相互牴觸。一項重新分析了6項過去大型研究的報告指出,每天額外吃半顆蛋,與增加心血管疾病風險1.1%和早期死亡風險1.9%相關。紐約倫諾克斯山醫院心臟病學博士Satjit Bhusri則認為,適量攝取才是重點,尤其是心血管疾病患者。

雞蛋促心血管疾病? 研究相互矛盾


根據《時代雜誌》報導,雞蛋中的膽固醇是否與心血管疾病有關,數十年來爭議不斷。去年一項研究發現,每天吃一顆雞蛋,可預防心血管疾病;另一項2016年研究也指出,雞蛋與冠狀動脈疾病風險沒有關係。針對過去認為吃較多雞蛋,可能引發心血管疾病,許多專家推測,吃較多雞蛋的人,通常飲食也較不健康,或缺乏運動,應是生活習慣所致。

為了將不良生活習慣等因素去除,專注研究雞蛋與心血管疾病的關係,團隊分析了6項過去大型研究,包含29,615名美國人,平均年齡51歲,平均隨訪時間為17年半。總計在這些研究中,共超過6,100人死亡,5,400人發生心血管疾病。

每天多吃半顆蛋 增心血管疾病與早死風險

《CNN》報導,研究顯示,每天多攝取300毫克膽固醇,與增加3.2%心臓病風險和4.4%早死風險有關。也就是說,每天多吃半顆蛋,與增加心血管疾病風險1.1%和早期死亡風險1.9%相關。總體而言,每周吃3-4顆雞蛋,與增加心血管疾病風險6%和早期死亡風險8%相關。

「選擇健康飲食時,應控制膽固醇攝取量。」研究領導人、西北大學醫學院教授Victor Zhong指出,一顆蛋約含186毫克膽固醇,主要集中在蛋黃,而蛋白含有豐富蛋白質,膽固醇含量又少,很適合代替全蛋。

然而蛋黃同時也富含氨基酸,鐵、膽鹼和維生素D,Zhong建議,有心血管疾病風險的人應與醫師討論攝取量。

心血管疾病高風險族群 雞蛋適量攝取

針對該研究結果,非該研究人員、美國國家猶太醫學研究中心心血管預防與健康主任Andrew Freeman表示,雞蛋膽固醇恐造成心血管疾病的數據一直都存在,動物性高膽固醇食品應該受到限制。

「觀察性研究僅能代表有相關性,能無法證實雞蛋直接造成心血管疾病。」英國心臟基金會營養師Victoria Taylor提醒,該研究僅強調雞蛋食用量,然而雞蛋烹調的方式也很重要。

紐約倫諾克斯山醫院心臟病學博士Satjit Bhusri認為,與所有飲食原則相同,適量攝取才是重點,尤其是心血管疾病患者。

參考資料:

1. your risk of heart disease and early death, study says.

2. What the New Egg Study Means for the Beloved Breakfast Food.

3. Eggs May Be Bad for the Heart, a New Study Says—But There's More to the Story.

4. Zhong VW et al. Associations of Dietary Cholesterol or Egg Consumption With Incident Cardiovascular Disease and Mortality. JAMA. 2019;321(11):1081–1095. doi:10.1001/jama.2019.157210.1016/S0140-6736(18)32266-9

【延伸閱讀】鍛鍊腹肌難消腰間肉 局部雕塑可解決








【好康】海洋旁之家飯店 - 特隆赫姆分享訂房 旅遊訂房, 【好康】海洋旁之家飯店 - 特隆赫姆分享訂房 討論, 【好康】海洋旁之家飯店 - 特隆赫姆分享訂房 飯店優惠訂房, 【好康】海洋旁之家飯店 - 特隆赫姆分享訂房 背包客推薦訂房, 【好康】海洋旁之家飯店 - 特隆赫姆分享訂房 分享訂房, 【好康】海洋旁之家飯店 - 特隆赫姆分享訂房 蜜月旅行訂房, 【好康】海洋旁之家飯店 - 特隆赫姆分享訂房 渡假訂房, 【好康】海洋旁之家飯店 - 特隆赫姆分享訂房 訂房搶折扣, 【好康】海洋旁之家飯店 - 特隆赫姆分享訂房 親子出國旅遊訂房, 【好康】海洋旁之家飯店 - 特隆赫姆分享訂房 旅遊便宜訂房



留言